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解析空气压缩机噪声的治理方法

2019-07-15 11:18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空压机智能系统空气压缩机噪声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空气压缩机是一种用于压缩气体的装置,离心式压缩机是非常广泛的应用。与泵结构类似,大多数是往复式活塞,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噪声控制主要采用消声器、创建一个隔音罩等等。今天,空压机智能管控平台公司——仟亿达集团,来解析空气压缩机噪声的治理方法。

1、安装消音器

噪音的主要来源是进口和出口,应选择合适的进气和排气消声器。空气压缩机的入口噪声的频谱具有低频特性。空压机出口处应使用小孔消声器,进气消声器应使用阻力结构或具有阻力和阻力的阻抗复合结构,具有高排气压力和高风速的特性。

2、创建一个隔音罩

消声器安装在空气压缩机的进口和出口处或安装消声器通道后,气流噪音可降至80分贝(a)以下。如果吸声器悬挂在工厂的天花板上,建筑物的噪音可以降低3-10db(a),混响时间可以缩短5-10秒。然而,空气压缩机的机械噪音和马达噪音仍然很高,因此也应该在空气压力下,给该机器的单元配备隔音罩。

地下或半地下的消音坑,无声隧道的使用可以大大降低空气压缩机的进气噪音,其坑壁由吸音砖制成,并且比传统消声器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空气压缩机噪声的控制原理大概就如此了,在进行处理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这些介绍,从而更好的对噪音进行控制。

空压机智能系统公司,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高压除鳞泵系统节能、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工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我集团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主要为工业企业提供整体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项专利和上百项软件著作登记权,变频节能改造项目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达30%-70%,立志成为全球节能降耗领袖企业!仟亿达集团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敬业、激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

延伸阅读:

仟亿达解析空气压缩机智能管控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压机智能系统查看更多>空气压缩机噪声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