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国家及地方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汇总与比较

2019-07-17 09:2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水泥超低排放超低排放改造水泥超低排放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河北《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164-2015

6、重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50/656-2016

现有企业执行表1规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新建企业执行表2规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其他区县中的重点地区可参照主城区标准限值执行。

7、山东建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2373-2018)

2017年1月1日前建成投产或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通过审批的企业,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不分控制区执行表1规定的排放限值。

2017年1月1日前建成投产或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通过审批的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按照所在控制区执行表2中的排放限值。

2017年1月1日起至本标准实施之日前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通过审批的企业以及新建企业,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按照所在控制区执行表2中的排放限值。

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或省级人民政府明确规定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地域范围和时间的,该地域范围内的建材工业企业除应执行本标准外,还应按规定达到国家标准中特别排放限值的要求。

8、河北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2018)

现有企业2019年12月31日前仍执行DB13/2167-2015,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表1规定的大气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

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新建企业执行表1规定的大气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水泥超低排放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