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市场正文

垃圾分类补短板跑步前进——2019年上半年全国生活垃圾终端处置项目开标数据

2019-07-17 13:31来源:环境司南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各大中城市陆续铺开,生活垃圾终端处置设施建设也正快马加鞭,跑步前进。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标数据为例,2017年全年全国共开标垃圾发电项目53个,2018年全年开标垃圾发电项目90个,2019年1-6月份开标垃圾发电项目92个,呈阶梯式上升趋势。

环境司南数据监测表明,截止6月30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各地开标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类(PPP、BOT、BOO)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项目多达149个。

其中,生活垃圾发电项目92个,餐厨垃圾项目48个,生活垃圾处理项目9个。此统计数据包括由光大国际中标的黑龙江省城乡固体废物治理整体招商项目“一、二包”(31个垃圾发电项目、30个餐厨垃圾项目)。

149个项目分别由42家企业中标。其中,中标4个以上项目的企业共有7家,分别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75个)、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8个)、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6个)、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5个)、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4个)、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4个)、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4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