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评论正文

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市涉VOCs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2019-07-18 08:55来源: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VOCs排放挥发性有机物徐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关于开展夏秋季节涉VOCs排放工序错时作业及差别化管控的要求,近期,徐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全市涉VOCs专项执法行动。自6月20日起,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统一开展不间断持续检查和夜间突查,重点检查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重点领域、地区和时段,夜间集中对主城区餐饮油烟、汽修和喷漆重点检查,对县区化工、涂装、包装印刷、板材加工等行业重点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已出动执法人员2130余人次,检查1065家次,发现存在问题并要求整改85家,查处违法行为85起,查封扣押22起。

下一步,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对涉VOCs行业开展专项执法,对已取得深度治理并安装在线监测设施且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的企业,继续纳入豁免名单,不受管控限制,对夜间偷排、漏排及设施不正常运行的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确保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徐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