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产研实践 校企合作-第三届同济大学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8 14:25来源:无锡华星东方电力环保关键词:烟气净化垃圾分类华星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11日,我司参与建设烟气净化系统的上海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工程现场,在我司工程负责人带领同济大学热动专业师生们参观完整个工程项目后,同济学子来我司的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7月10日10时,上海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热能动力专业师生们抵达我司,拉开了第三届实习活动的序幕。

此次认知实习虽然只安排了短短的2天,但在校企紧密结合及高效沟通的基础上,华星东方给同学们既安排了文字化的企业历史沿革、技术发展、多样化的工艺展示、案例介绍,也有直观的图纸种类介绍、叠图实践操作,更有结合当前上海热门的垃圾分类政策,由技术总工讲解国内外垃圾分类见闻及垃圾分类带来的长远影响。在问答环节,多位同学针对各类讲解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充分体现了同济学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专业功底。

有了工艺技术讲解及工程案例的铺垫,7月11日,同学们走进公司的业绩工厂—上海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工程现场,结合平时所学知识及前一天的工艺介绍,近距离体验烟气净化系统工程及设备,对烟气净化的环保领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两天的认知实习时间给同学们留下的不仅仅是一个个PPT,抑或是现场一个个跳动着数字的各类仪表,而是对自己将来工作规划的思考和对国家环保事业发展的考量。希望通过校企平台,能真正理论结合实践,资源共享,实现双方成果转化能力提升的双赢局面。

延伸阅读:

安徽霍邱1x3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程通过质保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华星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