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江苏省能监办党组成员王勤一行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26 11:06来源:华润电力作者:王嗣衡关键词:煤电机组高温亚临界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上午,江苏省能监办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王勤,资质处处长姚雪忠以及行业监管处、资质处相关领导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勤

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义首先对王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王勤表明了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对省内30万千瓦级煤电机组关停延寿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超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一期工程建设历程后,王勤等领导就公司#1、#2机组的生产指标、技术改造及供热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 #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相关情况,并征求公司在30万千瓦级机组关停延寿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了解是否需要相关支持和帮助。

徐州公司 李义

会后,王勤等人先后到一期集控室、二期集控室和#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延伸阅读: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莫华一行 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机组查看更多>高温亚临界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