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广西:关于开展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附污水处理厂名录)

2019-08-12 11:5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运行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开展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工作,旨在了解和掌握全区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更好地推动城镇污水处理厂规范化运行和市场化运营。详情如下: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市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解和掌握全区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更好地推动城镇污水处理厂规范化运行和市场化运营,我厅委托广西环保产业协会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督管理技术规范》(HJ 2038-2014)实施评估研究工作,现就评估工作需要开展全区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专项调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区内市级、县级、镇级污水处理厂及运营单位和其他污水处理单位等。

二、调查内容

(一)城镇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名称、地址、建设和运行时间、运行管理单位、设计处理水量等。

(二)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采用的工艺、进出水水质、各污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理处置、设备运行管理等。(三)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资料,主要包括污水厂可行性报告、实施方案、监测报告、现场照片等。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和指导市本级和所辖县级、镇级的污水处理厂及运营单位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工作。

(二)请调查对象(见附件 2)按要求填报《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表》(见附件 1),同时提供污水处理厂的监测报告和建设运行资料等,于 2019 年 8 月 30 日前将调查表和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hbcy2013@163.com。

四、联系方式

(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唐本红 0771-5313068

(二)广西环保产业协会黄智宁 0771-5775284 18169602024

附件:1.《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表》

2.《广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调查对象名录》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19 年 8 月 1 日 (信息是否公开: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运行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