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技术正文

钢铁烧结脱硫副产物综合利用现状与发展

2019-08-12 14:09来源:《中国钢铁业》作者:卢熙宁 程继军关键词:烧结烟气脱硫脱硫副产物脱硫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钢铁工业作为重要的SO2工业排放源之一,其中烧结工序SO2排放量占到钢铁企业总体排放量的70%以上.自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将SO2烧结烟气脱硫设施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截至2015年底,安装脱硫设施的钢铁烧结机面积已达13.8万平方米,安装率高达88%.文章分析了脱硫副产物的利用现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烧结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硫副产物查看更多>脱硫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