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魏桥创业原铝生产超低排放改造已完成

2019-08-15 08:20来源:魏桥创业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环保治理魏桥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司长刘炳江、副司长张大伟一行,在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安德、副厅长周杰,以及宇向东、皮台田等滨州、邹平市领导的陪同下,来魏桥创业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波陪同调研组领导参观了铝业公司集控中心和原铝生产车间。

目前,公司对原铝生产的超低排放改造已全部完成,二氧化硫、氟化氢、颗粒物等的排放均优于国家及省级排放标准,全面实现了超低排放。在铝业公司集控中心,调研组领导通过多媒体屏幕察看了铝业公司实时在线环保数据,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脱硫总工艺各生产系统的详细介绍。原铝生产车间内,设备一尘不染、安静伫立,职工们正在进行一次电解槽换极作业,调研组领导仔细观看了扒料、扎口、提极、捞块、检查、清扫、新极安装、封极等一系列换极操作,并高度评价了我公司环保治理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环保规范化管理水平。

参观过程中,张波董事长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环保治理水平的一些相关举措。调研组领导对我集团坚持绿色发展导向,把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作为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首要前提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魏桥创业集团继续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大胆运用新技术、新工艺,进一步做好企业环保工作,引领全行业走出一条更高质量的绿色、环保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治理查看更多>魏桥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