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17岁的紫科环保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

2019-08-16 17:01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废气紫科环保李云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七年岁月如歌,弦歌不辍;十七载时光如水,酌水知源,紫科环保已经茁壮成长了十七个春秋,迎来了十七岁的生日。

董事长李云飞在17周年庆茶话会上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衷心感谢,感谢员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为紫科环保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共同努力奋斗。副总裁汤兴明与公司风雨同舟17载,见证了公司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希望大家同心同力,为紫科的美好未来奋斗。副总裁周永毅也加入紫科这大家庭11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泰山可倚,紫科有你,回望往昔,是紫科环保一步一步踏实走过的脚印;展望未来,秉承着“用心解决废气及恶臭难题,化解邻避效应,让空气更洁净”的企业使命,紫科环保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创造美好环境”的宗旨,努力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环保企业,助力环保事业添彩中国梦,砥砺奋进谱写新的篇章!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将亮相9月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李云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