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金属铸造》顺利通过技术审查

2019-08-21 08:45来源:中铸协关键词:排污许可证金属铸造工业中铸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9日,《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金属铸造》(征求意见稿)技术审查会在北苑大酒店召开,出席审查会的专家有——生态环境部研究院周凤保,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周羽化,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铸造协会铸管及管件分会秘书长薛纪二,北京市辐射安全技术中心教授级高工梁云平,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铸造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伯明,中机第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郜业见,尼欧迪克(青岛)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马卫东,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调研员潘英姿代表管理部门出席了会议。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科技质量中心副主任乔世杰、科技质量中心曹林锋参加会议。

乔世杰代表中国铸造协会向专家组汇报了标准编制情况,经过专家质询和讨论,一致通过征求意见稿。

为适应国家2020年全面实施排污许可的管理新要求,本着规范行业、服务社会的初衷和推动行业整体升级转型、科学健康持续发展的责任,中铸协集多年铸造生产环境保护相关研究及标准化工作的经验,联合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于今年年初共同承接了生态环境部《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金属铸造工业》项目。一年多来,项目组通过对百余家企业的现场调研、反复论证和对千余家企业的数据统计计算、分析比较,对当前铸造行业整体排放及其治理现状有了较为准确的定位。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金属铸造工业》预计将于今年9-10月向社会征求意见,并开展企业试填报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相关要求,2020年各地环保部门将完成铸造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金属铸造工业查看更多>中铸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