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专家论证︱萧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

2019-08-30 09:17来源:萧县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萧县发改委受光大城乡再生能源(萧县)有限公司委托,组织相关行业专家针对萧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进行专家论证。

会上,项目负责同志就该项目实施的必要性、项目资金到位情况以及项目社会效益分析等具体情况向专家组进行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相关材料以及现场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并督促企业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对资金申请报告进行针对性修改。

据悉,县发改委始终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摆在日常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将“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工作基本路线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致力于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截至2019年8月份,县发改委累计协助各类大中小企业争取省、市扶持资金共计2.1亿元,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精准扶持,帮助企业争取专项补助资金、协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深入企业调研、帮助解决身边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