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吴小弟任武钢有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9-09-02 12:07来源:武钢有限、武钢股份关键词:吴小弟武钢有限宝钢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下午,武钢有限召开干部宣布会,宝钢股份对武钢有限领导班子成员作调整。

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宝钢股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钢有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安,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学东出席会议。武钢有限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周学东受宝钢股份党委委托,宣布武钢有限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聘请吴小弟任武钢有限总经理,任命其为武钢有限党委副书记。

吴小弟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必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责,不负组织重托与信任。

刘安表示衷心拥护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并代表武钢有限干部职工对吴小弟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武钢有限全体员工全力支持吴小弟同志履行好总经理职责,紧密团结,相互信任,坚决贯彻集团公司、股份公司要求,共同应对严峻市场挑战,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宝钢股份中期管理研讨会精神,全力支持股份公司保持国内业绩第一,当好改革促进派和实践者。

邹继新充分肯定了吴小弟丰富的工作经历、过硬的工作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武钢有限领导班子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带领广大员工为推动武钢有限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邹继新高度赞扬了武钢有限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成本削减、高炉稳定、两金占用、资产负债、智慧制造、环保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为股份公司经营作出了真贡献!他代表股份公司对武钢有限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邹继新传达了宝钢股份管理研讨会的精神,并对武钢有限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武钢有限积极对标找差,确保成本削减,转变思想、拥抱改革,细化优化新一轮产线规划,为确保股份公司国内经营业绩第一作出青山贡献!

附吴小弟简历:

吴小弟先生,1969年6月生,中国国籍,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钢铁及相关制造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吴先生在钢铁生产制造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1991年8月加入宝钢,历任宝钢热轧厂二轧钢分厂厂长、热轧厂厂长助理兼生产技术室主任、副厂长、副厂长(主持工作)兼热轧产线系统改造项目组副经理(主持工作),热轧厂厂长兼热轧产线系统改造项目组经理、厚板部部长兼厚板后续工程项目组经理、宝钢股份制造管理部部长兼检化验中心主任等职务。2015年11月至2018年1月任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兼制造管理部部长(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兼任检化验中心主任)。2018年1月起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钢铁及相关制造业发展中心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吴小弟查看更多>武钢有限查看更多>宝钢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