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湖北襄州区领导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交流

2019-09-02 16:0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作者:李杰峰关键词:养殖粪污综合处理生态环境系统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襄州区人民政府区委书记杨兴铭、常务副区长李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姜远龙、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天勇、产业分局局长喻伦、计琛楠、大合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民一行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进行考察交流,公司总裁叶明强、执行副总裁蓝斌男、资源循环事业部董事长胡坤山、董事会秘书高世艳、投融资公司总经理杨洁、资源循环事业部总经理喻春艳及相关领导参与交流接待。

叶明强亲自陪同杨兴铭、李君等领导参观展示运营中心并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企业文化、公司实力等,同时表示全力支持推动襄州区养殖粪污综合处理及生态循环利用示范园区项目的落地。随后,由蓝斌男、胡坤山随同介绍我司业务范围、典型案例等相关情况,并继续参观室外展厅和装备制造公司。

期间,杨兴铭对装备制造公司集生产与展示为一体的生产示范模式给予了极高的赞誉,他表示:“我们要把这样的先进生产环境管理经验带回去,做成示范全面推广。”

通过交流参观,襄州区政府领导一行对我司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环境系统治理中心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由衷地钦佩我司在环境治理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下午,双方就推进环保相关项目的落地进行了全面的座谈交流,杨兴铭表示:希望加快推进襄州区养殖粪污综合处理及生态循环利用示范园区项目的落地,并以此为接口,逐步实现襄州全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会议同时确定了项目推动措施和整体合作框架。

本次襄州区领导一行考察交流,是我司资源循环事业部在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一个关键性节点,政府与公司高层领导的全面对接为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以点带面的开展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的切入点,将是我司践行“生态环境系统治理中心”的又一突破性案例,为我司“生态美丽乡村”业务版图再添新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养殖粪污综合处理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