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四川冶控集团11家钢厂9月份停产减量计划

2019-09-03 14:38来源:冶控集团关键词:停限钢铁企业冶控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据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下简称:冶控集团)官网消息,将延续8月停产减量方式,对各基地公司生产进行调度。现决定,2019年9月1日-15日出台停限产减量计划,详见下表:

并且,2019年9月16日-30日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将继续加大停产减量计划。

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简介

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冶控集团)是2013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同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于2014年3月由四川省内多家企业共同组建的民营短流程电炉炼钢集团,总部设在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2017年冶控集团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化解产能过剩、加快推进钢铁产业结构调整的号召,由12家钢铁企业重组整合为7家,包括成都冶金实验厂有限公司、泸州鑫阳钢铁有限公司、成都长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盛泉钢铁有限公司、四川德润钢铁有限公司、四川眉雅钢铁有限公司、钢城集团,在成都大邑县、泸州、都江堰、达州、眉山、德阳、遂宁、雅安、攀枝花等地设立7个企业10个生产基地。拥有员工5700余人,粗钢生产能力1149万吨,采购、物流、钢产品、钢深加工等全产业链年产值1000亿元。

冶控集团利用四川及周边省份充足的废钢资源和四川丰富的电力资源,采购世界著名的冶金设备制造商中冶赛迪的西安电炉、达涅利的康斯迪电炉、普锐特的量子电炉等先进炼钢设备和先进的棒线材轧机,以及采用废钢预热、连续加料、平熔池冶炼、超低排放等新技术、新工艺,并遵循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专业化为一体的新一代短流程超高功率电弧炉“炼钢—连铸—连轧”的高效生产方式,积极推进企业的升级发展。目前,冶控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新技术短流程炼钢、铸坯直接轧制生产工艺,主要产品为建筑结构用高强度抗震钢筋、钒钛高强度建筑用钢、合金钢、工业用钢等先进钢铁材料的专业化电炉炼钢集团。

冶控集团将继续秉承“绿色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使命,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创建世界一流短流程电炉炼钢集团,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为西部地区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停限查看更多>钢铁企业查看更多>冶控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