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组团参观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团员越多好礼越多 最高可得2500元奖励!

2019-09-03 14:4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华南旗舰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南旗舰环保展—第5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IE expo Guangzhou将 于2019年9月18-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展。展会携手国内外600多家品牌企业在38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上演一场覆盖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环保盛宴。

预登记开通以来反响热烈。为了提供更优质的观展服务,方便专业观众更好来到我们的展会,2019第5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全新开通「组团参观」小程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环保团长”!

分享你的小程序到好友圈邀请好友加入你的“环保军团”环博会将嘉奖具有号召力的“团长”通过你的分享,邀请到场参观的观众越多获得的礼品越丰盛哦!

报名方式:

1.扫描上图二维码

2.点击活动页面下方“报名”,填写基本信息

3.报名成功后,保存电子票,现场可换取胸卡

(已在官网进行过登记的观众,只需验证手机号即可进入分享页面)

4.点击“分享”,发送给微信好友或生成海报分享到朋友圈

5.点击“我的影响力”,查看“受邀好友”

受邀好友到场数量越多,奖励越丰盛哟~

奖励核算方式:

展会结束后,主办方将会根据注册数据与现场门禁扫到的观众数据进行匹配,得出实际到场人数,按实际到场数量进行奖励核算。

兑奖方式

购物卡:主办方将和获奖人电话联系,核对详细地址,安排免费寄送。

现金:主办方将和获奖人电话联系,确认支付宝账号并转账。

PS:不符合活动范围的观众,不予以领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华南旗舰环保展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