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河南新野县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采购公告

2019-09-04 15:2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管网工程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河南省新野县污水处理管网工程PPP项目发布采购公告,项目总投资额为27338.98万元人民币,本项目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两座,扩建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详情如下:

新野县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新野县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采购人为新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新野县污水处理及管网工程PPP项目。

2.2 项目编号:XYZCZDGXGK-2019-035。

2.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4 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两座,扩建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其中:

(1)东北新区新建处理污水1.5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位于三里河以北区域的西南角。

(2)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新建处理污水1.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位于示范区循环大道与纬十三路交叉口的西南角。

(3)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处理污水2.0万吨/日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沿一污厂区向东兴建,位于产业集聚区河园路南侧。

(4)管网工程:包括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大桥路至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截污主干管等配套工程。

2.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由成交社会资本方全额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移交等工作。

三、采购需求

3.1、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3.2、投资估算:27338.98万元人民币,其中资本金5738.98万元,由社会资本方100%出资。

3.3、项目规模:本项目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两座,扩建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其中:

(1)东北新区新建处理污水1.5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位于三里河以北区域的西南角。

(2)肉牛产业化集群示范区新建处理污水1.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位于示范区循环大道与纬十三路交叉口的西南角。

(3)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处理污水2.0万吨/日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沿一污厂区向东兴建,位于产业集聚区河园路南侧。

(4)管网工程:包括第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大桥路至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截污主干管等配套工程。

3.4、项目地点:新野县境内。

3.5、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模式。

3.6、其他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实施方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五、政府采购政策

5.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5.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5.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如存在外方社会资本,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六、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6.1 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并在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申请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6.2 办理CA数字证书

申请人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6.3 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8:00分至2019年9月20日下午17:30分。申请人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提交

7.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9月27日上午9:30分。

7.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新野县朝阳路南段农发行2楼)。

7.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7.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详见采购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项目资料目录

9.1 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9.2 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9.3 项目正式实施方案及政府审核意见。

十、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南阳市范蠡东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采购人:新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7-66266100

地址:新野县健康路南50米

采购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7-83837985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79号郑东商业中心C区2号楼910号

2019年9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管网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