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浙江省关于征集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9-09-06 14:5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体废物利用处置危险废物利用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在固体废物、尤其是危险废物利用和处置工作中的技术支持作用,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我学会拟建立“浙江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专家库”并对其进行动态管理。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相关专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主要作用

(一)为浙江省危险废物利用和处置经营许可证申请单位审查项目的技术论证和专家评审提供技术支持。(二)为浙江省固体废物利用和处置行业的发展、科技创新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三)参与固体废物利用和处置专业的科技项目制订、科研成果鉴定、评审等工作。

二、入库专家需具备的条件

(一)廉洁正直、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能够做出独立、公平、公正的判断和评价。(二)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固体废物研究及管理或者相关专业领域工作5年以上,精通本专业业务,熟悉本专业的省内外情况和动态;健康状况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针对有突出业绩的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和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三)熟悉危险废物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具有危险废物设施建设、运行和管理经验,了解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技术、设备、分析和环境监测等相关知识。

三、入库专家职责

(一)本人自愿,能严格遵守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专家库管理规定,客观、公正地履行固体废物利用与处置专家职责。(二)承诺遵守省、市、县(市、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制定的有关专家评审活动的规章制度,能够按时参加评审、培训、考核等活动。(三)评审项目受邀专家收到邀请后,应及时回复是否参加;一旦确认参加的,不得缺席、不得函审、不得找人代会;对技术评审中提出的意见承担个人责任。(四)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泄漏参与评审中获知的涉密信息。

四、专家推荐程序

自愿申请和地方学会推荐的方式,推荐人数见附件1,并同时对部分有关单位(见附件2)进行定向征集。

拟申请入库的专家需填写《浙江省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专家推荐表》(见附件3),电子表格可从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官方网站(http://www.zjses.org.cn/)下载。填写好的《推荐表》电子文本(WORD版)和含照片、经本人签名、并加盖在职单位公章以及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表,并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以及个人研究成果及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的纸版和电子扫描件(PDF版),由推荐单位以邮寄和电子邮件方式统一提交至我会。本轮专家征集与推荐工作于2019年9月20日截止。

我会经汇总各单位推荐专家人选,依据专家库相关规定,经认真核实和严格审核把关后,将适时公布入库名单,名单将在我会官方网站及省生态环境厅官网公示。我会对专家库进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调整,对未遵守评审等工作纪律的专家,将从专家库中撤出并取消其评审资格。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09号,

邮政编码:310007

邮 箱:zjses12369@163.com

联系人:

江柳惠 0571-87999879;

周文强 0571-87996892

传 真:0571-87995873

附件:

1.各地市环境学会联系方式与推荐专家数量要求

2.定向征集单位

3.《浙江省固体废物利用处置专家推荐表》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

2019年9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利用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利用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