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金隅咏宁生产运行部组织1#窑超低排放技改培训

2019-09-09 09:32来源:咏宁水泥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技术金隅咏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实现1#窑达标排放的同时,减少氨水用量,降低能耗,9月4日,金隅咏宁公司生产运行部组织外委施工方对1#窑系统特种催化还原法脱硝技术向中控室、烧成车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技术培训。公司副总工程师回胜科参加了培训。

施工方技术人员首先阐述了NOx的产生原理,主要是受温度和O2含量影响。此次技改以分风、分煤、分料的方法,将大部分尾煤改至O2含量更低的缩口处喷入,降低热力型NOx,抑制燃料型NOx,从而实现超低排放,节能降耗。针对此次技改重点改动部分,施工方技术人员做了专项讲解。参会人员对分料量、三次风量调整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回胜科在会上提出要求,中控室要认真学习新工艺、新技术,要熟悉现场,关注分煤量这个核心问题,防止分解炉局部高温。烧成车间要对可能出现的结皮问题及早作出应对措施,保证新系统正常运行,为实现窑系统超低排放和公司可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技术查看更多>金隅咏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