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团队力量丨“批评与自我批评”工厂环境事业部第一次管理层民主生活会

2019-09-09 11:0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工厂环境治理环境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增加组织战斗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效武器,是中国共产党的治党重要手段。为切实反思问题、查找不足、认识不足,从而改正自身不足,促进思想统一和内部团结,增强组织战斗力,工厂环境治理事业部特意于2019年8月24日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管理层民主生活会”。

总经办主任钟矿主持会议,做了生动而全面的会前动员,打消了大家的“自我批评怕丢面子、批评上级怕穿小鞋、批评同级怕伤和气、批评下级怕丢选票”等思想顾虑,也对应该怎样做自我批评和怎样看待批评做了一个诠释。

事业部董事长周波平首先肯定了大家今年上半年的成绩,也强调了民主生活会“不讲优点、业绩,只允许相互提不足、提改进建议,帮助他人进步”的原则。他带头第一个做了自我批评,还主动请大家向他提出批评意见。与会人员都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周波平非常认真地对每一条意见都做了记录和回复。

事业部总经理田朝阳在会上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工作,强调了“净化统一思想,促进组织团结和提升战斗力”的会议目的,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启动会,以后还会组织开展更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随后田朝阳坦诚地做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认真地逐一向他提了改进意见。田朝阳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批评,并总结说:“感谢大家提的意见,我一定认真反省改进。这次大家太客气了,像和风细雨,应该来得更猛烈一些!”

随后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隆胜,副总经理周俊波、王延斌都认真地做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和坦诚接受了大家的批评意见,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让自己受益良多,提升了思想觉悟。会场充满了积极向上、不断自我提升的正能量!

这次会议是工厂环境治理事业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以后事业部还会通过多种方式来持续开展这项活动。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只有敢于正视自我不足,不断反省,持续改进提升,才能打造所向披靡的团队!

延伸阅读:

曲靖市政府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双方深入战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厂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