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征求意见稿)

2019-09-16 11:22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关键词:排污许可污染物排放专用化学产品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环境部发布《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征求意见稿),详情如下:

关于征求《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征求意见稿)》等四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1号),加快建立和完善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企事业单位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我部决定制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煤炭加工—合成气和液体燃料生产》《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化学纤维制造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日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四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标准的征求意见稿。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规定,现就四项标准征求你单位意见,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19年10月10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将按无意见处理。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同时也可登录国家排污许可申请系统(http://114.251.10.16:8081/permitExtGT/outside/default.jsp)进行企业排污许可证申请试填报。

联系人: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胡自伟、连军

通信地址: 北京市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邮政编码:100035

电话:(010)66556414

传真:(010)66556414

《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工业(征求意见稿)》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袁彦婷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号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756728

传真:(010)84756747

邮箱:yuanyt@acee.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专用化学产品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