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四部委关于印发《京津冀工业节水行动计划》的通知

2019-09-18 11: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高含盐废水工业节水高耗水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工业节水管理部门应加大京7津冀区域工业节水工作统筹协调力度,充分调动行业、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积极性,分业指导、分步实施,扎实推动节水标准、技术改造和节水示范等工作开展,着力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二)加大政策支持。充分利用现有资金渠道,支持符合条件的工业节水示范项目,带动节水行动计划的落实。落实好节能节水环保专用设备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调动企业节水积极性。鼓励金融机构为企业节水改造提供便捷、优惠的担保、信贷等绿色金融服务支撑。

(三)加强交流与宣传。积极推进三省市相关部门间交流,进一步扩大共识,实现优势互补,完善信息和资源共享机制。建立国内外交流合作机制,推进地区间、行业间和企业间的节水合作与交流。开展节水培训,强化企业节水意识,引导企业自觉开展工业节水工作。健全节水政策听证等公众参与制度,增强公众参与节水行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含盐废水查看更多>工业节水查看更多>高耗水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