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政策正文

三部委发布《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 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

2019-09-20 10:2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再生利用清洁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1.3 去除单位化学需氧量的耗电量

企业在一定计量时间内处理单位化学需氧量需要消耗的用电量,耗电量仅计算处理污水达到要求的排放标准时所消耗的电量,不含再生利用过程消耗的电能(同时包括办公使用的耗电量,不包括基建、生活用耗电量等)。按公式6-3计算:

11.jpg

12.jpg

15.jpg

6.2 数据来源

6.2.1 清洁生产评价应以报告期内的实际监测、统计数据为依据。一般报告期为一个经营年度,并与经营年度同步。

6.2.2对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监测的频次、采样时间等要求,按国家有关污染源监测技术规范的规定执行。

6.2.3 本指标污染物产生指标的采样和监测方法按照企业执行标准确定,表 3 为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行业常见污染物及分析方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再生利用查看更多>清洁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