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仕净环保牵手中建材成员企业 发力水泥环保治理市场

2019-09-20 15:54来源:仕净环保关键词:LCR净化技术水泥行业环保治理仕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强强联合!国内知名环保综合服务商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净环保”)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仕净环保方面表示,公司与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有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及技术优势共同开拓环保业务市场。

据悉,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公司是集团内专业的国际工程承包、装备进出口和系统集成服务的大型平台,同时也是一家以大型成套装备进出口为龙头、以水泥EPC业务为特色的国际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商。“此次和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签署有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必将积极推动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在水泥生产领域推广运用,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仕净环保方面对此次合作前景颇为看好。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一大行业背景是,水泥行业环保治理迫在眉睫。根据环保部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水泥工业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约占全国总量的10%-12%,是继火电厂,机动车之后的第三大排放源,水泥行业当前面临的环保治理形势严峻。

仕净环保在水泥行业环保治理攻坚战上已经有了成熟的技术储备。据了解,仕净环保目前针对氮氧化物排放难题推出的LCR技术,将是解决当前水泥行业普遍存在的粉尘、二氧化硫以及氮氧化物等三大污染物排放难题的重要举措。相对于传统脱硝技术而言,LCR净化技术优势明显:液相脱硝脱硫塔中融合了吸收剂、催化还原等再生技术,可实现由氮氧化物变成H2O和N2无二次污染;同时,该技术具有无温度选择低温高效特点,最重要的是可将氮氧化物的排放降低到标准3mg/m³;另外,该技术还具有十分明显的成本优势。相对应的,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自2005年开始进入国际水泥成套装备市场以来,先后在中东、非洲、中亚、美洲等多国完成了十几个水泥厂总承包建设项目。技术+市场和渠道的组合,有望成为仕净环保在水泥行业环保治理市场开疆扩土的加速器。

资料显示,仕净环保成立于2005年,是集污染检测和环保设备的工程规划,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售后,线上监测于一体的环境综合管控服务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事业,在空气污染(含各类酸碱废气,粉尘)领域拥有先进的科研技术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公司的工程项目分布在国内及东南亚、澳洲等国家,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其中包含了60多家上市企业,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CR净化技术查看更多>水泥行业环保治理查看更多>仕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