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黑河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19-09-23 15:10来源:亲亲黑河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分类垃圾综合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省百大项目之一黑河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开工。副市长张瑾忠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市领导在讲话中指出,黑河餐厨垃圾处理厂的建成和投产对于促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逐步实现生活垃圾由“粗分”到“细分”,再到“精分”的总体目标,真正做到生活垃圾“前端分类收集,后端分类处置”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项目合作企业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真正把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打造成黑河高品质的惠民工程,打造成独具黑河寒地特点的垃圾处理行业的标杆性工程。

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位于黑河市洁城垃圾综合处理厂北侧人工林。计划投资2880万元,设计日处理40吨餐厨垃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预处理系统、油脂资源化利用系统及配套设施等。项目运营后,将进一步补齐黑河市固废处置设施短板。

目前,北安市、五大连池市已经开展固废治理项目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开工建设。孙吴县餐厨垃圾处理站已建成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