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拟花5000万至1亿回购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2019-09-24 14:14来源:挖贝网关键词:环境修复技术环境工程技术高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高能环境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高于10,000万元,最终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总额为准。

本次拟回购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4元/股;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后续的股权激励计划。由于公司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未能在回购股份完成之后三年内将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将未过户的回购股份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

若本次回购方案全部实施完毕,暂按回购金额上限10,000万元,回购价格11元/股测算,回购股份数量约为909.09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5%。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1,001,347.03万元,货币资金金额110,128.1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97,227.04万元,资产负债率66.06%。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10,0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分别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总资产的1.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36%。

高能环境:从事污染土壤、工业场地、矿山、水体等环境修复技术研发、环境工程技术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技术查看更多>环境工程技术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