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秋检+”模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1:38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设备设施治理专项排查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自9月份以来,华电常德公司“秋季”工作全面启动,与“秋检”工作并行的各项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形成“秋检+”模式。

华电常德公司将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落实安全双述、节前安全大检查等系列安全管理融入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中,丰富“秋检”工作内容,进一步拓宽“秋检”工作范畴。“秋检”工作旨在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部门完成年度安全保证目标和控制目标。华电常德公司逐步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开展工器具检验及专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专项检查、建设工程专项检查、本安五星级企业创建专项检查、涉网安全排查和防火、防爆、危化品、交通安全、节日保电专项检查和季节性反措、设备设施治理专项排查和防汛、防台风等自然灾害防控专项检查等10项检查,分步制定方案统筹策划、自查全员动员、责任逐级落实、问题闭环整改等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阶段性工作扎实开展。

秋季安全检查期间,华电常德公司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五到位”,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均要采取边检查边整改的形式,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总,立查立改,做到有据可查。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攻防结合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电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设备设施治理查看更多>专项排查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