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全面开展2019年土壤例行监测工作

2019-09-28 08:43来源:石嘴山生态环境关键词:土壤污染环境监测质量石嘴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真正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准确掌握污染地块分布,评估土壤污染对环境质量的影响,同时探究国家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成员单位监测技术水平提升,保证监测数据质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土壤例行监测工作。

2019年9月,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共承接了64个土壤样品,监测项目包括镉、汞、砷、铅、铬、铜、锌、镍共八项重金属。在该项工作技术要求高、时间节点强、工作任务重的前提下,监测站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强化责任到人,认真仔细的做好各项监测分析记录工作。分析人员们顶住层层压力,牺牲周末,加班加点分析样品,同时交流实际操作及分析方法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加强分析质量,保证监测数据的准确可靠。为顺利完成此次土壤例行监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环境监测质量查看更多>石嘴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