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2019-09-29 13:2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约16212.1万元。

本项目中共有3个镇街的11个行政村纳入市政污水管网收集系统,共新建污水集管网(DN200-DN600)、修复农村排水明沟45.8km,并布置13个一体化提升泵站。

另有6个镇街的26个行政村独立建设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共新建50个农村污水理站,总处理规模2850m3/d,配套新建污水收集管网(DN200~DN600)、修复农村水明沟54.1km,并布置1个一体化提升泵站。

合作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年。

9月25日,该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岭南股份联合体等入围(详情点击: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即项目实施机构,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邀请通过本项目资格审查的社会资本方(即投资人)参加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以确定本项目中标人。招标文件公示期:2019年9 月29 日至2019年 10 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441502-201908-421101-0004

二、采购项目名称:汕尾市城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总投资估算为约16212.1万元

四、项目授权主体: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五、项目实施机构: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项目基本情况:详见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

七、社会资本方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已报名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且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

注:已报名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且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凭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①投标邀请函确认函的回函原件(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加盖单位公章)

②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联合体,由牵头人出具);

b)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是联合体,由牵头人出具)

没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报名。

八、符合资格的社会资本方应当在2019年 9 月 29 日起至2019年 10 月 10 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2:00-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到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00~14:30时(北京时间)。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30时(北京时间)。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会议室

十二、开标时间:2019年 10 月 23 日14:30时(北京时间)。

十三、开标地点: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会议室

十四、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相关公告在法定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庄工

电话:0660-3392988

传真:0660-3392988

E-mail:2833929563@qq.com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和顺花园1栋2梯1106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

收款单位: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嘉禾支行

银行账号:44001490053052502510

采购人: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赵工

电话:0660-3393286

附件:1.招标文件

2.代理合同

广东省广大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