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投资2.5亿!海螺水泥新建2条150t/d飞灰处理线

2019-09-30 10:42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生活垃圾焚烧海螺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26日,安徽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芜湖市主持召开《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海创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审会。

与会代表和专家踏勘了拟建项目现场。会议邀请5名专家组成技术评审组,在听取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和环评单位关于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后,经过认真评审,形成技术评审意见。

该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2条150t/d飞灰水洗预处理生产线,依托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的4#、5#新型干法水泥窑生产线协同处置飞灰。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10万吨/年飞灰处置能力,基本实现芜湖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的资源化利用,同时节约了卫生填埋占用的大量土地资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海螺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