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9-09-30 17:01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生态环境保护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上午,湖南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刘翔共同为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揭牌。

副省长陈文浩(左2)、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左1)、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右2)、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刘翔(右1)共同为事务中心揭牌

新组建的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是经中央批准,湖南省委、省政府着眼高质量发展,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整合了原环境信息中心、环境应急中心、排污权交易中心、环境评估中心、环境宣教中心等单位相关职责,着力于为省生态环境厅行使监督管理、行政审批、宏观决策提供服务保障,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对提高环境事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邓立佳指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又迈出了新的步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单位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希望事务中心致力于提高行政效能、致力于改进工作作风、致力于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高标准完成既定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生态环境产品。聚焦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优服务、强效能、提质量,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强能力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为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门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保障。

刘翔表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将以优化资源配置、建设服务平台、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打造铁军队伍,建设一流中心,更好地聚焦两个服务,为美丽湖南建设作出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成员、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今天上午,生态环境事务中心还召开了组建大会,明确了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等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