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市场正文

生活垃圾处理行业分析:生活垃圾何其多 运营空间细琢磨

2019-09-30 18:42来源:信达证券作者:吴漪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焚烧发电设施垃圾焚烧发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进入运营时代。2020-2035年垃圾焚烧新增投资和建设市场空间约为809.2亿元,相比2015-2020年垃圾焚烧发电设施1141亿元的规划投资额,新建项目市场明显减少。2035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运营空间大约739亿元/年。运营市场排名前十的公司市占率已达到63%,排名20位的公司其焚烧总规模也十分可观,新进入者已经很难对行业格局产生影响。但行业个体公司集中度不高,除光大国际市占率超过10%,其他公司市占率都在个位数且相差不大。然而,未来垃圾焚烧发电市场的运营格局并非如此稳定,行业格局转变的主要影响因素将是电价补贴退坡以及技术路径改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焚烧发电设施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