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哈尔滨市今年已淘汰750台燃煤锅炉

2019-10-05 11:16来源: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燃煤锅炉工业燃煤锅炉哈尔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尔滨市纳入年度计划拟燃煤锅炉淘汰总数为1332台,年度目标任务为981台,截至9月17日,已完成淘汰750台,占计划的56.3%,占目标任务的76.5%。

哈尔滨市九城区内1179台被淘汰锅炉分别由哈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按照商业及其它燃煤锅炉、供热燃煤锅炉、工业燃煤锅炉“三块战区”分头推进实施淘汰任务。

哈市生态环境局每周调度一次各区、县(市)政府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调度和督促。截至17日,2019年全市商业及其它燃煤锅炉淘汰总数343台,已完成181台,占比53.8%。

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供热工作推进会议,推进供热燃煤锅炉拆并工作。截至17日,供暖燃煤锅炉淘汰总数129台,已完成88台,占比68.2%。

哈市工信局多次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截至17日,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总数707台,已完成456台,占比64.5%。

目前,九区建成区内35蒸吨(或29兆瓦)和10~35蒸吨(不含)以下两类大锅炉淘汰进展较快,淘汰比例分别是83.7%和76.2%,除医大二院4台20吨燃煤锅炉正在施工外,其余基本进入收尾工作阶段,预计供暖前全部完成,保证供热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锅炉查看更多>工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哈尔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