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2019年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含自备电厂、热电联产)二氧化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试算版)

2019-10-06 09:41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二氧化碳排放发电行业自备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19年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含自备电厂、热电联产)二氧化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试算版)》。

本配额分配实施方案提出两套方案,方案一按常规燃煤机组,燃煤矸石、水煤浆等非常规燃煤机组(含燃煤循环流化床机组)和燃气机组分别设定行业基准值;方案二按照300MW等级以上常规燃煤机组、300MW等级及以下常规燃煤机组,燃煤矸石、水煤浆等非常规燃煤机组(含燃煤循环流化床机组)和燃气机组分别设定行业基准值。

方案还提出了配额履约管理的要求,要求燃煤机组须强制履行减排义务,燃气机组暂不强制要求履约。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碳排放查看更多>发电行业查看更多>自备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