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总投资118亿 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项目海宁开工

2019-10-07 08:05来源:浙江新闻网关键词:宝武钢铁武汉钢铁中国宝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宁举行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项目奠基仪式。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宣布项目开工。嘉兴市委书记张兵,海宁领导朱建军、曹国良、姚敏忠、周红霞、王建坤参加活动。据悉,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项目总投资118亿,是海宁今年首个开工的百亿级项目,也是海宁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关键一步。

奠基仪式上,项目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项目从酝酿筹备到开工奠基,前后不到半年时间,见证了海宁的速度。接下来,项目方努力将其建成一个绿色、智慧、高效率、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并以中国宝武浙江总部为纽带,依托中国宝武钢铁生产线的产业资源优势,深耕海宁,倾力打造产业聚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世界一流综合性产业园区和活力新城区。

同时开工的还有海宁市豪士布艺有限公司厂房改建项目、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公寓项目等9个项目。记者了解到,10个项目总投资共137.9亿元。

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项目介绍

该项目的建设是中国宝武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宝地资产做强做优创新创业产业园业务,积极落实中国宝武“协同共建钢铁生态圈”战略的重大举措,将有利于中国宝武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的战略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海宁市投资建立“中国宝武浙江总部”等项目,积极探索“央地合作”、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的发展途径,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中国宝武浙江总部”系列项目新征土地超过一千亩,总投资118亿元。许村镇“龙渡湖地块”100亩土地作为首发项目,即“中国宝武浙江总部”选址所在地。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由原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于2016年12月1日揭牌成立。中国宝武注册资本527.9亿元,资产总额7118亿元,产能规模7000万吨,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2018年,中国宝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钢产量6725万吨,营业总收入4386.2亿元,利润总额338.37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9位。

海宁有效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

今年以来,海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年、品质服务年”活动,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态势砥砺奋进,有效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成效显著。截至8月份,海宁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3亿元;省市县长工程落地率已达80%,全年有望实现全部开工;省重点建设项目入选数量居嘉兴第一,并已全部开工入库;新开工超亿元产业项目完成44个,完成年度任务的97.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武钢铁查看更多>武汉钢铁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