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首套石灰窑烟气中低温SCR脱硝完美收官!

2019-10-10 10:20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SCR脱硝系统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灰窑在煅烧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物粉尘已基本治理,但随环保标准的提升,其氮氧化物等污染物引起的臭氧和细粒子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Project introduction项目介绍

项目全貌

在响应国家倡导环保节能的号召下,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决定对该公司两座600t/d石灰窑进行升级改造,建设2套脱硝系统,该脱硝系统由安徽威达环保负责承建,净化工艺采用中低温SCR脱硝技术,烟气中NOx最大500mg/Nm3,脱硝后要求出口NOx≤50mg/Nm3

近年来安徽威达环保在焦化、钢铁等领域的除尘、脱硫、脱硝烟气治理取得了巨大进展,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同时在石灰窑、水泥等建材领域的脱硫、脱硝研发也取得重大突破,此次美锦钢铁石灰窑脱硝项目是我公司石灰窑领域科研成果顺利投入到产业服务中首台案例,并一举获得成功。

Exquisite craftsmanship工艺精湛

美锦石灰窑脱硝项目属于后期改造升级项目,现场场地有限、烟气量小、温度低、系统设备摆放及工艺管道走向等方面都存在一系列问题,安徽威达环保针对此现状,结合其他行业项目的建设经验,经过多方面比较、实验、模拟、选型,并通过设计非标设备、调整工艺管道走向等调整措施,最终将两套脱硝系统合理定位,布局紧凑,符合现场及业主要求。

Progress of the project项目进程

自五月安徽威达环保工程队进场以来,现场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工程部员工加班加点,冒着夏季三十八九度高温挥汗如雨紧张有序的施工制作,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于8月22日两台脱硝设备相继投产热试。

经过两周的热试联产,调试人员的复核调整,于9月4日检测出口排放烟气,烟气NOx排放10.7mg/Nm3,远低于合同排放要求,更低于GB 31573-2015标准排放限值的要求。

进出口数据对比1

进出口数据对比2

Excellent achievements卓越成绩

本项目顺利达标排放,是安徽威达环保开创的中低温脱硝又一新领域的标志,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相信安徽威达环保定能在石灰窑烟气脱硝领域做出优异成绩,为祖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