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用敬业坚守为祖国庆生

2019-10-10 16:09来源:华电常德公司关键词:年度发电量安全生产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节日期间,华电常德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岗位坚守确保电力供应正常,圆满完成保电任务,用敬业坚守为祖国庆生。截至10月8日,华电常德公司连续安全生产天数1391天,国庆期间发电1.4913亿千瓦时,年度发电量37.7355亿千瓦时,圆满完成了国庆保电工作,并为四季度各项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节日前夕,华电常德公司党委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夯实“两个责任”、营造良好氛围、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等要求;纪检监察机构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薄弱环节,对车辆管理、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国庆期间,华电常德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国家能源局以及华电集团公司、湖南公司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环保等重点保障工作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为国庆保电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间,常德公司各级人员高度重视国庆保电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日对重要场所进行巡视检查,严肃值班纪律,落实人员责任。主要职能部门强化值班、应急备勤,值班人员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运行人员精心监盘,多分析,勤汇报,确保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维护检修人员强化对所辖设备、系统状况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了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节日期间,华电常德公司还积极举办升国旗仪式、与国旗合影、在国旗下演讲、为祖国歌唱和常电图片展等活动,表达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爱企之情。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奋斗 才是对祖国最有力的告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年度发电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