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陕西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10-11 08:38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省大气污染治理2019-2020年秋冬季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近日召开。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落实大气污染治理秋冬季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刘国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围绕既定部署扎实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积极进展,但总体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必须全面加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推动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刘国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散煤治理,始终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前提,因地制宜做好清洁能源设施建设和运行保障,全面加快散煤替代步伐,严防散煤复烧。要狠抓“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依法依规实施精准治理,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同步引导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要狠抓机动车污染治理,深入实施清洁柴油车和柴油机行动,大力压减老旧柴油货车数量,不断提升铁路货运能力。要狠抓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和燃煤锅炉拆改,紧盯重点地市和单位强化督导,加快工作进度。要狠抓扬尘综合治理,扎实推进秸秆禁烧、烟花禁燃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