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预中标1.4亿湖南工业污水处理PPP项目

2019-10-11 09:0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工业污水处理PPP项目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中标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工业污水处理PPP项目。据悉,项目估算总投资14420.14万元,将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实施。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污水处理厂和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两部分。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粗格栅井、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间、曝气沉砂池、生物池、二沉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调理池、污泥深度脱水间、紫外光消毒池、滤布滤池、高效沉淀池、污泥脱水间、鼓风机房、加药间、综合楼、配电间、机修仓库、传达室等建筑物、构筑物以及机械设备和处理设施等。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000m配套管网、30座检查井等。建设规模如下表所示:

注:1、本项目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规模按近期规划实施,项目建设用地按远期规划进行配置或预留,管网长度、管径等技术指标为暂定。

2、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公司须根据园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论证和优化设计,综合确定最终的污水处理设计规模和管网长度、管径等技术指标,报政府方审批后实施。

3、在本项目合作期限内,考虑实施远期规划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公司)原则上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

4、本项目保底水量从商业运营日开始后第一运营年按近期设计水量的60%计,第二运营年按近期设计水量的70%计,第三运营年按近期设计水量的80%计,第四运营年按近期设计水量的90%计,以后年度直至合作期按近期设计规模(1万m3/d)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