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9月份潍坊市开出18张环保“罚单”

2019-10-12 13:20来源:潍坊晚报关键词:大气排放污染物挥发性有机物潍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9月份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对环境违法案件的行政处罚结果,上月开出的18张环保“罚单”中,涉及十余家单位及个人,最高罚款60万元。

从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的处罚情况来看,上月开出的环保“罚单”涉及发电、纺织、机械、印刷等多个行业。其中,神华国华寿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因向大气排放污染物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被处罚款30万元;山东高密光大内燃机有限公司因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验收,建设项目投入生产,被处罚款20万元;山东华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因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被处罚款10万元;山东丰麦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因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被处罚款2万元;山东全宇木业有限公司因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按照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被处罚款2万元;潍坊润成机械有限公司因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被处罚款2万元等。另外,山东凯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因利用渗坑排放水污染物,被处罚款60万元的高额“罚单”。

除此之外,潍坊文圣教育印刷有限公司因3项环境违法行为被罚;潍坊业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因存在多项环境违法行为被罚。

据统计,上月18张环保罚单累计罚款金额为167.7534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排放污染物查看更多>挥发性有机物查看更多>潍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