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树垃圾分类新时尚 展环卫装备新风采 ——盈峰中联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闪耀魔都

2019-10-12 14:15来源:盈峰中联关键词:垃圾分类收运体系环卫装备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13日,2019年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暨第22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盈峰中联携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闪耀魔都。

此次会议由中环协华东地区协调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践行上海市容环卫发展新理念。来自华东地区各级市容环卫部门500余位领导参观了解了市容环卫领域开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的应用。

2019年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现场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发布上海生活垃圾分类最新成绩单显示,今年三季度,居住区与单位达标率明显提升。其中,居住区垃圾分类达标率快速提高,三季度居住区达标率已由去年年底的15%提升至80%。据统计,上海市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基本形成,目前全市配置及涂装湿垃圾车982辆、干垃圾车3155辆、有害垃圾车49辆及可回收物回收车32辆,建成可回收物回收服务点6106个、中转站121个及集散场6个。

此次盈峰中联参展车辆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ZLJ5082ZYSJXE5吸引了众多领导、专家驻足观看、咨询。该车能解决湿垃圾收集转运问题,避免二次污染。此款新型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特殊的“船型”结构设计不仅实现了箱体的污水容纳和密封功能,使作业时产生的噪音明显减小,还能实现两个垃圾桶的同时操作,大大提高了生活垃圾收集效率。目前,盈峰中联8、10、18吨全系列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已在上海实现批量销售和应用,全力服务于上海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客户参观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

上海分公司经理陈真为客户进行讲解

盈峰中联展位

作为行业领航者,盈峰中联将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践行市容环卫发展新理念。聚焦国家政策,积极践行国家垃圾分类号召,为实现“美丽中国”添砖加瓦,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