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2.08亿元!四川省彭州市工业污水厂一期PPP项目公开招标

2019-10-14 14: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工业污水厂PPP项目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四川省彭州市工业污水厂一期PPP项目发布公开招标采购公告,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743829500元。

本项目新建设规模为1.5万m³/d工业污水处理厂一座,选址彭州市致和镇百祥村4组(第二污水处理厂旁),用地面积35.5亩,厂外建设12.2km截污干管和1.02km城市次干路,干管管径DN800-DN1000,配套设置一体化泵站一座以及综合楼、机修库房等部分公共建筑,按远期规模一次建成。

项目总投资为20816.87万元。 本项目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合作期限为2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0年)。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提供污水处理、厂外管网以及市政道路的运营维护服务,有权获得项目政府方支付的运营补贴。合作期届满时,项目公司应将全部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其指定机构。

采购地址及联系方式:彭州市致和镇五贤路453号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028-8388449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