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关中8市将实现自动站全覆盖

2019-10-15 13:45来源:中国环境报关键词:环境质量监测自动监测站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强化陕西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络,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启动关中地区698个空气质量自动站建设任务。

建成后,陕西全省省控站将由现在的123个增至166个,将实现关中地区8市(区)所有乡镇(街办)空气自动站全覆盖。

强化陕西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络的另一举措是重点流域地表水水质检测网的建设。目前,陕西地表水监测断面已由“十二五”期间的71个扩展到现在的184个,覆盖了全省83条河流和4座湖库,监测范围不断扩大,使得监测数据更加精准、科学。

据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副处长高雪玲介绍,下一步,陕西计划在秦岭保护区建设水质自动站10座,在沣河水质断面建设全指标自动监测站1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质量监测查看更多>自动监测站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