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前三季度新增订单金额24.26亿元

2019-10-18 08:5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危废处理处置环境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环境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新增订单金额为24.26亿元,其中工程承包类订单18.34亿,投资运营类订单5.92亿。

按业务板块划分,环境修复领域新增订单7.41亿元;固废处理处置领域中,生活垃圾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8.61亿元,危废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3.62亿元,一般工业固废类业务新增订单3.34亿元;其他类业务新增订单1.28亿元。

上述订单统计不包含公司提供运营服务涉及的订单,如危废处理处置运营、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一般工业固废处置运营,垃圾填埋场运营、污水处理运营等,公司前三季度运营收入7.17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金额共计125.82亿元,其中已履行38.39亿元,尚可履行87.4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危废处理处置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