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邢台市将建2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10-18 09:18来源:掌上邢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生活垃圾减量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我市两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审批。

这两个项目分别是:

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负责的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发电量9700万度,可处理威县、清河县、临西县,广宗县南部、南宫市南部等区域收集的垃圾,覆盖区域人口170万人;

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负责的巨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设计年新增发电量1825万度、蒸汽26.28万吨,可处理巨鹿县、隆尧县、任县、平乡县、广宗县北部、南宫市北部等区域收集的生活垃圾,覆盖区域人口195万人。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有用地少、处理速度快、减量效果好、污染控制好、能源利用高等优点。”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三年实施计划(2018-2020年),我市还将规划建设3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面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为高效完成这两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审批业务,市行政审批局抽调业务骨干对项目单位进行“面对面”指导,“一对一”帮助完成网上填报相关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审批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减量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