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理工环科中标5108万元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

2019-10-18 10:2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理工环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理工环科公布,2019年10月12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尚洋环科”)的通知,根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中标结果公告”,尚洋环科中标该项目第三包。

此次公司中标吉林省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系统购买服务项目,彰显了公司在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维护方面的能力与实力,进一步稳固并拓展了东北市场,为公司环境自动监测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中标包含吉林省东部地区省级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7年),中标金额为51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9.96亿元的5.13%。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自动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理工环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