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三峰百果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前在江津投入运行

2019-10-18 16:35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作者:甘璐瑶 唐畅 周秘关键词:垃圾焚烧处理三峰环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三峰百果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前在江津投入运行。据了解,该项目日处理垃圾4500吨,主城约一半的生活垃圾,在这里进行无害化处理。垃圾焚烧处理后,每天可发电约250万度,可供40万户城市家庭日常用电所需。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国华介绍,相比传统的用填埋、堆肥的方法,垃圾焚烧发电,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我们设有严格的烟气净化系统和水处理系统,它不产生二次污染,燃烧掉了80%的体积,我们回收它的余热,也回收它的炉渣,所以实现了回用。

据了解,截至目前,这家重庆国企已在全市范围内,投资建设10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全国投资建设39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不仅如此,企业的技术装备还走出国门,应用到美国、德国、印度等9个国家的近16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

唐国华表示 ,接来下,她们将加速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大数据的应用和智能制造,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垃圾发电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