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首次核发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2019-10-23 08:34来源: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铜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批准了铜川市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申请。首张“水泥窑协同处置”经营许可证的颁发,标志着我市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进入全新阶段,提升了我市危险废物处置能力。

铜川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环保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的研发,依托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水泥窑建设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生产设施,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包括《国家危险废物名录》16大类危险废物,核准经营规模8.15万吨/年,实现水泥企业向环保产业转型。

在海创公司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工作过程中,我局按照技术规范指导企业逐步完善申报资料,严格按照专家技术审查、现场核查、便民受理、网站公示、集体研究等流程,顺利颁发了我市首张“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在做好企业管理的同时,又做好了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赞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查看更多>铜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