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2019年前9月中国大气污染防护设备产量及增长情况分析

2019-10-25 13:34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护设备工业烟尘袋式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8月中国大气污染防护设备产量为33309万吨,同比下降4.6%,2019年9月中国大气污染防护设备产量为32047套,同比下降3.1%,2019年1-9月中国大气污染防护产量为351097套,累计下降7%。

2019年1-9月中国大气污染防护设备产量及增长情况图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除尘市场方面,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提高,电除尘器、袋式除尘器和电布袋除尘器已经成为治理大气污染的高效除尘设备,除尘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工业烟尘和工业粉尘排放达标率均逐年提高,工业烟尘和工业粉尘去除量逐年增长。

更多资料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制造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护设备查看更多>工业烟尘查看更多>袋式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