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工业垃圾有了好去处!浙江王江泾镇工业固废粉碎项目投入运行

2019-10-25 14:43来源:浙江新闻关键词:工业垃圾工业固废工业固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堆工业垃圾总算有了好去处!”近日,在秀洲区王江泾镇一般工业固废粉碎中心现场,镇生态环境办的工作人员看着眼前一堆堆小山似的垃圾,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据悉,王江泾镇一般工业固废粉碎中心,位于王江泾镇闻川路原新桥染厂内,由镇国有公司嘉兴市闻荷资源处理有限公司筹建,项目总投资约600万元,车间面积约2100平方米。该中心于今年8月底投入试运行,收集的废布、废包装、边角料等一般工业固废经过“一破”“二破”两条流水线的规范化处置后,将被集中送到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进行焚烧,有效实现了区域内一般工业固废的无害化处理。目前,该中心已与镇域内360余家企业签订一般工业固废处置协议。

026.png

027.png

王江泾镇一般工业固废粉碎流程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壮大,工业垃圾也在急剧增加,如果放任企业对工业垃圾的无渠道处理、随意倾倒,将给环境带来极大危害。

如何破解这个难题?今年初以来,王江泾镇开展工业固废“链条化”治理,坚决打赢净土攻坚战。从工业固废产生、储存、运输、分类处置等各环节入手,加强工业固废污染防控。完成1.89万吨存量固废清理无害化处置,建成日处理能力80吨的一般工业固废分拣粉碎中心及嘉爱斯热电工业废弃物清洁化处置项目。王江泾镇探索出了一般工业固废处置有产有清、日产日清和无害化处理的新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垃圾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工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